Monday, May 16, 2011

感冒

今天严重感冒了
一早起床就是全身不爽
上课时也真的好晕

我们的“BF”老师
为什么你所说的课  我都听不懂
是感冒的关系  还是怎样
真的很想换个老师教
完全不没心情听他说课了
这科  希望还有希望 ><"

最近心情都很无故地emo
不懂是为什么  总是没有动力
听有个朋友说
我一直在释放负能量
这样的人  是不会开心的
对吧  可是却不知正能量的来源
开心着过每一天  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现在的我是这样的
因为我没了目标吗

知道很多事  没办法勉强
明明达不到  想不去想  却一直在脑里翻转着
想好了的事  却因此很无力
得不到的  想忘记  却一直记着
该远离的  却也一直被吸引着
课业  还有  你
真的都只能一声感叹吧

人没了目标是不是就是这样差劲啊
时间能让人适应着  延续地活着
我想走出来  真的
至少开心着  考个好成绩  然后顺利毕业


如果是因为感冒才让我  好累地emo着
明天就好起来好吗
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