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大病

上次的感冒结束后  接下来就是发烧
全身没力气  躺在床上睡了一整天尽然不会退烧
早上真的好了很多  但现在突如其来的喉咙痛
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希望别再烧上来才好
热得要命的天气让我没办法休息
晕  真的想快些好起来  这感觉真的很不好

昨天的大病让妹妹也忙了半天
帮我煮粥  看时间让我定时吃药
希望她还有时间把她的tutorial有做完
谢谢你啊,我的好妹妹^^

今天的In Class Assignment  原本还蛮担心的
不过总算没什么意外  很顺利 xD

听说星期五没课了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回家呢
得好好想想了..


保佑天气快些转凉..让我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