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属于0523的今天..

发现facebook是个很好发泄情绪的地方
不管别人怎么说这样不好   但我觉得这是可以接受的
看得见朋友的情绪   知道他们不开心
就算离得再远的朋友  也能把自己的开心share给他们
这样真的很开心   至少不会觉得我是多余
希望这样的存在能让周围的人都开心
这样就好了  ^^

感觉好像很对不起一个朋友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但是就是对不起   很对不起!!!
希望这样的事不会破坏了属于我们的友情
不知道收到我信息的时候   她是否还能不能像平常那样笑着
她应该很失望吧  唉   我该怎么做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呢   想到这个就好烦恼啊
又让朋友对我失望了   haiz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