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离开、回来

离开了新邦  又回到这个地方
segamat


因为爸爸的心血来潮  决定载我们回来
离去时  舍不得的是妈妈的唠叨
临走前要说的  也不只是byebye
可是就是不知该说什么  也没法说出口
母亲节就快到了
希望妈咪能开心地过着每一天
我在这里也会加油读书的  放心

车程一路上都很开心
吃了肉骨茶  有说有笑
发现爸爸也开始越来越啰嗦
是年纪的关系吗?  心里感慨着
很难得地互动着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

平安地回到这不是很想回到的  地方
回来了  但继续假期着
不晓得会不会后悔那么早回来
不晓得接下来的假期会怎么过着
但  我想我不会孤单

晚上跟了几个以前Amour的朋友喝了茶
还在朋友家学会了怎么玩LABI^^
动了睡眠不足的大脑  只能说...
有点晕  但  也真的很开心  哈哈


想想这几天妹妹都会不在宿舍
得忙着属于她的"工作"
看着她所交代的信息  还有她的"你一个人小心点啊"
知道  我这可爱的妹妹真的长大了
受着她的关心的哥哥  有时候真的有点感动
我的好妹妹  你要加油啊 ^^


一个人的宁静  应该也会蛮不错的吧
玩着最近刚玩的线上游戏  听着自己觉得不错的歌曲
这样的我  会变宅男吗?
哈哈...Emo?
不  我想我该习惯一切
开心地面对每一件事  就这样开心地笑着
对  这样的我  才是我
不是吗?^^
.. .. ...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