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冲凉天

想想..这睡前的冲凉已是我一天里第N次冲凉了
最近的天气到底是怎么了? 总让我有种快灭亡的感觉..><"
到FB写了一段类似诗的诉苦心情..
之后因为朋友的提议和灵感的触发下
尽然把它变成了歌曲~哈哈!!
第一次把歌录下..感觉这歌的调调与歌词方面好像不是很搭~
哈哈哈!!感觉真的是乱来的...傻了? XD
有分享了给几个朋友这首第一次创作的小段怪歌 (虽然也删了)
----我想回家吹冷气
(纯属娱乐与无聊之作)^^


我没有抗热的躯体 不能忍耐这灼热的天气
不想在这空气里窒息 只好一直躲在浴室里
逃避着这不属于我的空气
试问 何时才能进入那清凉爽朗的夜里
我想回家吹冷气 不想呆在这里



想想..假期结束了~明天就要照着时间表继续上课去..
这最后的一个sem应该是最压力的了
这时间表虽然不满意..但老师方面更是糟
唉..这不能改变的定局就让我慢慢适应吧
希望能有个不错的"结果"啊~^^
说到最后一个sem..
会不舍得吧..
又要长大了??又要学着接受这分离的不舍感..
B6的回忆...在这个sem继续累积着!!
接下来的时间..要好好珍惜了!! ^^
下定决心了!!好好考完这最后的..然后就去做工吧!!
这样的决定是最好的了!!好好努力啊~!!^^


母亲节
其实..我也很想陪着妈妈一起过着~
明年好吗?!!..就这样说定!!记得!!
我有个很棒的妈妈
她总是为我们的未来烦恼着
家里的大小事务让她一个人打理得井井有条
一直以来都让我们吃得饱饱的..满足的..
谢谢你,妈咪.
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别让自己累坏..
不久后~也让我来照顾你吧!!
妈,我爱你^^



好了,希望有个好梦吧~阿邦!!明天上课可别迟到啊!!x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