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突然很忙

最近好像会很忙似的

有朋友找我做她的modal帮她交功课
我是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也超没信心的
可是她说ok就要我了  帮吧

有篮球比赛下星期开始
今天早上练球   完蛋!!   我的气完全没有
我们队伍才5个人刚刚好   也就是说要全部人打完整场比赛
我做不到的   再怎么练我的那哮喘似的  真的希望别害了他们
唉  都怪自己太差劲..明天也要好好练球了   加油吧

还有21世纪早餐店的要考虑  那些Herbalife的产品真的不错
昨天巧遇OoiOoi   刚刚就被他拉去听讲座了  不过还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啊~还有你的奶昔..真的谢了!!感恩^^
下午时还帮我洗脸  那些也真的很有效
真想介绍给YKTH   搞不好比他的Nardia还要赞
他的早餐很营养   很想买给阿嫲和妈妈他们喝看
如果效果真的很好   就继续喝  然后也可以介绍给阿姨他们
这可是个商机呢!!
我想参与   真的很想!!  可是它们都好贵啊
我知道值得   可是就是没那么多钱
唉  我还是学生呢   星期一再去跟OoiOoi谈谈看怎样吧
对了   今天的讲座很赞哦   大家都是笑着听的
还有那些见证   我真的很相信   29号我一定去!!   赞^^
开始也想做个健康人了  哈哈

刚刚跟朋友唱完K回来   今天很没有mood呢
不管是酒还是汽水都是不想喝
喉咙痛得不是很想唱  也更不可以吃那些零食
但到最后还是吃喝唱到够够力   哈哈哈
我决定早点回宿舍睡觉   不是想扫兴哦
真的是好累了   (他们本来打算通宵的)
我回来了   希望没有破坏他们的气氛才好

发现最近的我都很情绪化
希望这样的自己不会持续太久
我可是个男人   就要有男人的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