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work work WORK!!!!!

太久没有动脑了...
做了3天的工...蛮有满足感的!!
可是...好!!
发现真的好多要学...发现这三个月probation是没有OT钱的...........
OMG!!!星期六还要做............
快点过完这个日子或者让我提早probation period吧~~~
我要OT钱!!我要星期六也有OT钱!!!而不是只有OT hour...囧
加油加油加油!!!!好好表现...快快学!!!!

这几天真的学了很多~认识了很多人...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Bangalia,什么外劳...新加玻人...马来西亚人....香蕉人...玉蜀黍人....~~~
哈哈...还记了很多formula和很多数字!!...employee code~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blablabla...~~~
就连什么人驾什么车什么罗里的车牌也要记???!!!OMG...><"
做得真的好像比很多朋友都做工充实...可是也真的很累~
回到家就好累....巴不得赶快睡觉~
不知为何...最近早睡都半夜直接醒了睡不着~
然后早上眼睛又很红!!!!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担心叻...
我待在一间有8架平面电视,10架电脑的小房间里工作10多个小时...一星期六天??!!!
这样长期会不会被辐射杀死???谁知道仙人掌是不是可以抗辐射啊???
如果真的可以...我一定要种多一点在我的座位前面了!!!
南无阿弥陀佛~~~保佑保佑!!! bobibobi我身体健康^^

唉...希望真的能避了这些辐射的祸害~
然后要做的就是努力努力表现,出力出力升,够力够了赚!!!!哈哈哈哈~
都做了...我就要做到最好!!!没有什么慢慢来的了!!!
每一天!!!我都要努力!!huhu~~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