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22 years old Birthday

第一次在SG庆祝生日..
很surprise的~表姐和他两个女儿帮我做了蛋糕帮我庆祝!!哈哈
两个外甥女送了我两幅画~很单纯很有心^^
晚上还去吃了螃蟹!!!Huhu~~~ XD
很谢谢表姐让我留宿她家还帮了我很多..
还有那两个小瓜的礼物~^^

是应该很开心才对的感觉却感觉心里闷闷的..
其实这些天真的好闷...想念起读书的日子还有那些朋友们..
今天本来要回去M'sia的..可是却因为某些重要原因不能回去了..
希望能快点开工开始赚多多钱!!
加油啊~~!!!

ps: SG的hometown朋友本来打算帮我庆生的...不知道也不是故意的~sry..><"
希望我和所有朋友们...友谊永固!! ^^

1 comment:

  1. 哥..对不起..我承认我把你的生日忘了~~><
    今天看到日期才想到~~真的对不起..
    祝福你在这迈进社会的第一年里..一切顺顺利利..
    我们这一家会一直在你身边替你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