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等待..

回来simpang了~哈哈!!
休息几天...说不定下星期就要开工了~
得开始学习早睡早起了!! XD
希望嘴上的英文不会让我说不出话来~
今天是太嫲的忌日...保佑保佑~~一切顺利啊!!!^^

你的离开  我还在慢慢习惯着...
开始赚钱!!!  我在等着忙碌的感觉^^






伤风一早已痊愈
然而记忆留下的伤痕却难以抚平
总有一些歌  一些音乐
会据现在一个特定的场景
即使伤风已经过去
当你再经过那一角落  你仍会记得那一种痛
即使爱情已过去 
当你再经过一起走过的路  你仍会记得那天阳光或雨水的味道
我仍然记得我在那一角落伤风过...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