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SG的这几天...

上次写完blog后就接到表姐的"surprisecall"!!!
哈哈~终于有人要interview我了!!

记得上次来SG是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一个人一路问着还是到了目的地---BukitBatoh~ xD
前天晚上是长久以来我第一个在SG睡的夜晚...
苦恼着隔天的interview让我睡不着~

第一次interview却比想象中的容易"很多"
OMG...无意间我的农历生日也刚好是当天!!!
朋友考试成绩的消息也是一帆风顺!!yohuhu~~
Wat a great day???!!! xDD

就这样在SG待了几天的我  慢慢闷着等消息...
想出去又出不去(不懂要去哪里/怎么去+alone...)
好在待在屋子里的感觉也不错~
这里空气清新得很,还有两个小瓜陪我耗时间~XD
希望小姐姐今天的华文spelling可以第一次拿100%~哈哈!!
话说我买了个新的SG号码: --
93975318
朋友们!!!联络我吧~^^

Hope tat can start my job early~
i promise i will try my best if i get this job!! 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