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一种心情 :"(

每一天都带着同样心情活着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部落格的笑声慢慢增加; 现实生活里却刚好相反...
只有赚钱的生活...我不知道这能让我变成怎样的我~
话说我看了两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苹果戏看了两次...还是那么好看!!
差别就在第二次看是跟朋友..而且是第一次坐第二排看!!!OMG><"
(发现woodland的电影椅子比较好坐)好在没有想象的不舒服 XD
话说...老妹星期六要来!!!
话说她要逼我跟他看多一次苹果戏??!!!囧
不过还是很开心她来...不懂为何~心情突然很期待一下..
可能是太久没见到很亲的人或太久没有好好开心地走下了^^
最近我好像多了很多妹妹...不要怀疑!!
他们都是我在下乡那些最天真的小朋友~~哈哈
做工开始习惯了...开始逼自己适应每一天~~
希望真的能变强点...但变老就慢点...
开始感觉到自己慢慢变老...看着年轻的"小弟弟"们..
不得不承认...可是可以不要那么快被淘汰吗??!!!
我最喜欢的篮球!!
对了,在表姐家附近发现了篮球场...这是最近最开心的事了!!
可是感觉着自己速度的那种慢...haiz~
好啦!!醒来了!!面对现实吧~~
然后笑一下...哈哈哈哈哈!!!
一切顺利~加油!! =)

(ps: 昨天花了SGD4 去买马票尽然没有中!!!做梦都是假的!!SHIT!!!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