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烦恼..很无聊!!

最近的自己都活在烦恼中...
刚看见朋友写的一些话~
感觉自己这样烦恼下去真的很无聊!!

不烦了!!等机会到吧~
为了无聊的事搞得累了真的很不值得..
谢谢朋友的安慰...我会很开心地过每一天的~
这样烦恼...这样不开心地活着..不是我要的生活!!!
把精力都花在有意义的地方吧!!!~~

不想青春留白啊!!!
我要珍惜好接下来的每一天~
特别是自己在乎的人!!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天=)
过去的回忆很美好很开心...很舍不得...感觉没好好珍惜~
就要让自己现在很珍惜很把握每一天啊!!
让以后想起现在...才不会感觉白活^^

我想开开心心地~~
因为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