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心情沉重..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心情好像感冒了~
很多事烦恼着...慢慢地不知所措~
发现一个人在这里真的很可怕...
孤单的感觉...慢慢走在街道~很慢地走着想着...
就好象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我好想有个人陪我解答...TT

最近看了"苹果戏"了...
原本很期待很想看的电影却独自一人跑去看了...
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一开始感觉真的很差...因为我真的不想承认自己是一个人~
看着戏...第一次被电影感动落泪...真的很赞!!
一个人看可以很轻松地表入情感...
原来一个人看电影还是有好处的~哈哈!!

你知道吗...我又想起你了~
是我心里还有你吗??...还是我想太多了?
打了电话给你...出乎预料地听见你的声音~
说完了就紧张地说bye...
是不小心接起我的电话的吧??很害怕你还在讨厌我...
不过很好地...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又一次听见你的笑声...这样就足够了不是吗...
我答应了你不再打扰的!!
我不知道...我想你了...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