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念你..

昨天AhLong结婚~一切都很开心着...大家喝着酒~
婚礼完了就去新郎家绪摊...
喝了很多..吃得很饱~
回到家以为很清醒的自己却不知不觉地打起了你的电话..
好在你没接~可是..天知道我有多么想你~

精神几乎崩溃地想着很多事...睡不着~
最后终于还是到厕所去吐了堆我自己都不懂的东西~
洗干净了~累了~睡了...
早上才知道昨晚的自己做的傻事~

米修米修...最近的你..过得还好吗??
抱歉..我又打扰了...
很多事情很多回忆我不懂得忘记...
有些感觉...我真的忘不了~TT

3 comments:

  1. 不属于你的 就放手吧
    痴情还是缠情都是不应该的 向好自己该走的路 勇敢点 下一个下一次会更好 祝福别人也等于放过自己 自己别再纠结了 要加油 朋友:)

    ReplyDelete
  2. 阿邦..不值得的..好好过你的生活..要让她知道你过得比她好..一定要比她好..加油~~阿邦~~我的傻哥哥..最爱的哥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