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一种感觉--讨厌

是不是当一个人讨厌另一个人时...
不管他做什么都是不好的/不顺眼的??
知道自己一直被讨厌着...真的知道..

因为你说的...我把照片都hide起来了..
因为你说的...我得真的不打扰你了..
可能你觉得这些话都没什么  可是对我却好伤
白痴  本来都知道结果的  不是吗
星期四本来就该取消的  不是吗
只有不打扰  才是我唯一能做的啊
早都知道了  为什么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笑是对自己的讽刺还是我真的疯了??
好想你  很想很想你...
你说的对~删除只因为你已经不是我的~
我删了..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婉君...!!diploma加油了~
希望你能常笑~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