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20110922

不爽是一开始的心情...
今天的status被借题发挥了...自己却还像白痴一样解释着~
挺我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但其实我知道这是我应得的~
讽刺的话出现在我最在乎的人的wall...我几乎气疯了..
粗话都出了~可是当看见他之后说的...眼泪流了~
我忽略了~她是个付出了也不会说出来的人啊~
或许他真的为我付出很多..我却还一直让他烦恼着..
之前对他的打扰只能说声对不起~
之后的...就该离开了不是吗~哈哈...
真的没朋友做了...我一直要求的始终还是没办法了~
君,之前对不起...之后我会做得好的~
希望你不再辛苦烦恼...

我是个没资格的朋友..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