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艰苦...可是我捱得过!!!

最近都在怀疑自己的人格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昨天尽然被问了句你的朋友是不是花钱买的...
干!!很不爽...第一次被人这样问!!...可是还是忍下来的...>"<
告诉了朋友~开心的是他们都很support地叫我别理那个fucker!!
哈哈...想着想着就走错路了~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希望我的朋友全都是我真心交来的...
谢谢YL...你的几句话真的很support~感动...
(差点流泪那种)  :")


话说这几个月又是花钱流水月..
朋友结婚,办年货,Iphone,房租还有推不掉的喝茶...等等等...!!
很替结婚的朋友开心!! 恭喜终于当爸爸了啊~哈哈
看来这几个月都有得忙了~ XD
今天很开心的帮朋友签了4S~最后一个4S!!真的够luckly!!
哈哈~明天帮朋友庆生...Bugis!!也顺便买点新年衣吧~XD


拿了Iphone的感觉就是拍照!!huhu~~

表姐买给我的衣
(好像是要for新年穿的...AF!!好像很贵><")

My youngest sis and I
JiaHuan and I...XD
cute :D
My dearest bro and sis^^

很久没给弟弟妹妹拍照了!!
这几个星期都会回家~哈哈
每次回家都很舒服很爽的感觉...
真的要出来做工了...才会想念家里的味道...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