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新生活

搬家了~~
昨天搬了家(其实只是房间)...哈哈
第一次一个人走路搬家...够重够多东西...够paiseh!!
中途休息了4次...好像要跑路一样~
手都快断了!!呵呵
弄好了开心...很爽..很累~
谢谢表姐这两个月的收留...真的麻烦了你们很多~Thank^^

屋子很漂亮~设施就...还好
哈哈...不过发现房东是个大好人~
不管怎样...暂时没什么事发生都要住在这里了~
说真的...没有很开心~心里总是很闷的感觉...
我失去了以前懂得开心的感觉了...TT
话说昨晚整理好后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她..
打了电话过去了~这就是我的冲动!!
不过这个冲动有让我开心了一下...呵呵
你真的很开心地活着...有没有很多人追啊??
哈哈哈~~知道你过得很好...表演一定要加油啊!!=)

跟诗慧聊了很久的msn...我很久没那么迟睡了~
哈哈!!原来朋友久没聊天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
真的好想念从前呆在diploma的生活...
有一堆人一起说,笑,玩...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现在就连走在街道也多是一个人了~
我学会了独立又怎样,我只想保留那份快乐...
只有赚钱的生活真的很累~大家都说拿到薪水时会是满满的满足...
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
尽管申请到了S Pass...拿到了工钱...
为什么我就是有好多好多的不满足??....是我不知足吗??!!
不是的...不是钱的问题... .......
总觉得自己失去的远远多过得到的~~
懂吗??!我讨厌这样的孤单..
讨厌好多好多回忆都会在睡前全跑出来...
我想你...你们...
比起那些从前过得很腻很热的生活...
现在这常不见太阳的生活...真的很冰冷...
学着习惯着不想习惯的感觉..TT

2 comments:

  1. 比起那些从前过得很腻很热的生活...
    现在这常不见太阳的生活...真的很冰冷...

    很寫實D: haiz

    ReplyDelete
  2. 不叹气..以后月头我们都出来走走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