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的Tarzan女友 + 晚餐很赞!!!! ^^

今天难得宝贝帮我做了晚餐
哇啊~原来她的厨艺真的是不错的wor
有我最爱吃的乌龟豆,大葱蛋和很好吃的鱼!! (不过鱼没照到><")
真的很好吃!! I Love It!! ^^


我最爱吃的乌龟豆^^

大葱蛋^^


今天下午宝贝的drama我迟到了  而且是刚刚好演完然后我到  
Dear, Sorry.  ><"
那个时候真的有很多的尴尬
Kenny 还有同学 都在起哄
Sure, I want.这句   真的很尴尬!!~哈哈^^
在要求下~抱了宝贝...也被她背了我...
哈哈,感觉真的很乱来~


抱着她,不懂拍了多少照
( 听说我的手在抖xP )

她的要求...一定要背~^^

脸很大,可是她爱这张
( Dear, I Love U. ) ^^


真的很开心!!
Dear,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