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烦!!!!!!!!!

跑到银行想把ptptn的贷款转账给妈妈
才发现ptptn根本没进到我这个户口
才想到前几个月我换了新户口
完了  钱不知去哪了
被妈妈训了一下  
挂了电话就马上想打给你  就收到你的信息
想马上打给你  可是你都没听电话
过后再打就显示关机没电了
一个人走去吃饭  想着你说的  
一个人吃饭时  想着你的心情
很怕你一个人在伤心  我知道是我不好
知道不是每句对不起就能换来没关系
知道你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到了宿舍手机充电  就是爸爸的5通misscall显示
打了回去  被骂了很久  
我知道他们都在紧张才会生气
我真的会认真处理  
不是我要顶嘴  只是我真的现在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啊
对不起  爸爸
父亲节没有回去  现在跟我说完电话的你一定更气吧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烦恼  对不起..
好烦  好累  却睡不着  也不懂要找谁说
后天考试  还没读  可是却完全没心情面对现在的没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  总觉得今天一整天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最近开心了好多天  是因为这样的关系  所以要来点烦恼就对了是吗
还是说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是我自己的错  不是吗


...君  我想你了  可是我却不知怎么去找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