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想念

现在凌晨快四点了
睡不着的自己总是想念着好多事情
包括不该想念的你
现在的你  睡得好吗
我想..你不会知道我对你有多想念吧
你会过得很好的  我跟自己说着
放开你  也试着放了自己

班上的朋友
考完了  放假了  却没有开心的感觉
离开的时候看着窗  泪不自觉地滑下
是欣慰的感觉  还是舍不得呢
两年四个月的朋友  待了4年的地方
分离是种难受的感觉...
虽然知道它让人成长  也是必经的
但是就是没办法适应  是适应能力太差吗
还是时间还没流去?
转换的感觉让人难受  但只有离开原地才能让自己释放
朋友们  加油啊!!  你们的影子..我会一定会记着的!!

你们不是普通的朋友~你们是B6!!^^

最后的游玩...我们这一班----B6!!TT

开心,只因为你们的存在^^

永远的朋友,加油!!^^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班上朋友们...与你们的回忆是最美好的~
我爱上了一个英文字母和罗马数字的组合----B6...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