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无奈

利用着休息的学习时间写了这个post..
对!!现在的心情就是..无奈!!


MYOB以后最好是对我有用!!不用怀疑它的难度..
(其实它不难,只是会闷死人罢了)
真的很无奈!!
希望赶快学完~可是又很不想看到它..唉~


今天一早本来就不舒服了..
下午出门时竟然还下起太阳雨。
一开始还不以为然,结果沦落到找地方避雨。
一阵一阵的热冷风参在一起吹来,让人毛骨悚然!!
只能怪衰咯><"


上了巴士后坐我隔壁的uncle尽然问我是男生还是女生~
(真的是...干!有那么夸张吗)那时心里真的是这句话!!
可是看他一直笑..就没什么在意了~
听着uncle说着他儿子的故事..感觉得到一种很深的思念~
(唉..想回家了!)
就这样听完他的故事才下了车!!^^


ei,回到现实来!MYOB学得怎样了?
学了两课就开始偷懒了~哈哈^^
不说了~今天一定要把一半学完!!(全部有八课)
加油学习吧!!xD


...Ooppsh!!
顺道谢谢今天指导我blog设计的贵人~
还有教我MYOB的TOP诗慧!!哈哈
虽然不想麻烦人,可是就是能力有限。
不好意思..谢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